今天九年級畢業典禮。

一早到學校,通往地下室的樓梯口被九年級學長學姐占滿,只好換往川堂的路。
打掃時間,有許多老師打扮的很漂亮。

在自習課時,學校廣播七、八年級到AC步道圍成一條路出來。
起初本來在AC步道,但因為開始下毛毛雨,毛毛雨越下越大就換到川堂那裡,不過大家排好後,又突然變晴天,大家又再出去排一次。 ^ ^ |||

我看到吃素的學長負責拿花圈。 XD

終於,九年級出來了,校長在前頭帶隊。
前頭的畢業生都滿開心的,不過到後面就開始哭了。

讓我想到我國小畢業典禮的情景,每個人哭的好傷心。
我沒哭,因為我忙著逗別人笑。 XDD
好啦,開玩笑的,我看到大家哭的時候自己才突然覺得想哭,但是忍住了。

不知道當我們國中畢業的時候,這情景會不會再重現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