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第三節,是七年級反菸拒毒越野慢跑。

在慢跑開始前,每個人都非常興奮,我也包含在內。
曾小彥還在德芳組長面前誇下海口說要拿下第一,可是德芳組長回他「阿你要跑第一的人怎麼會在最後面?」
聽到的人都笑了。 XD

終於,越野慢跑要開始了!
老師們先領我們到校門口,每個人已經等不及要開跑了!
「嗶!!」吹哨聲想起!每個人「迎向未來」向前方衝刺啦!!! \(>W<)/

以雙黃線為中線,右邊向前,左邊回來,這點要注意。
而起點是校門口,折返點在竹圍國中左邊幾公尺處的交叉路口,必須要讓站在那邊的學長學姊蓋章才能證明自己確實有經過此處,在大力衝回終點──大操場!!!

途中遇到了巴哥和蔡先生(小號),就稍微一起跑。
話說巴哥和蔡先生跑滿快的,讓我較難一直從頭到尾跟著他們(變態?!)

回程的時候還看到阿羽和好多被我追過的人~ XDD

跑到校門口,老師們都聚集在旁邊看我們跑步。我也才開始剛用走的,稍微喘息一下。
德芳組長還和我們說快點,有機會搶到前十名喔!!!
不過我那時只是稍微跑一下,用稍微走路,因為我前面有好多人,前十名恐怕已經被搶光了吧。
到綜合球場那裡才開始正式跑,往大操場的方向前進。

在這期間,心跳跳得好快,曾經有好幾度想停下來的念頭,但是就像老師說的,「向自己挑戰」,我想向自己挑戰,儘管我跑的不快,但是我想跑完全程的決心絕對不輸其他人,我想再撐下去!

最後,我跑到大操場了,我完成了!我成功的向自己挑戰了!
林義舜組長給了我一個粉紅色的小卡片,那是全七年級女生的前幾名名次,
看到上面的數字我真的不敢相信──第五名,我真的進到前十名了!!!  ○囗○!
拿到牌子後,還要拿著牌子在一張單子上簽名,我在簽名的同時順便看有沒有我們班的。
嗯......第四名沒有,第三名沒有,第二名沒有,第一名......?!
哇,是我們班的阿倩耶!太厲害了!

跑完後,先到旁邊休息,順便尋找我們班的人影和詢問狀況如何。
曾小彥和巴哥跑的速度和我差不多,但是沒有進前二十名,競爭好激烈喔。
看到周公,也順便問了一下,他也沒進,都好可惜。

之後轉到司令台上觀賞終點站有運動家精神跑完全程的同學,看完阿羽後還看到關先生呢!
不錯喔,很高興你有堅持到底。 XD

林君操老師和何芝老師也有跑耶!!!好感動~ 

在司令台看到黃老師(培根媽),問有沒有一起跑呢?老師說,沒有耶,我在旁邊撐陽傘就好,保持我的優雅。
XD

回教室後,我們全班在教室討論剛才的狀況,還知道阿順ㄟ跑第十名,而施先生是十一名,都好厲害~
^0^

今天過得很愉快~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