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某些緣故,昨天凌晨一點半才睡,事情比我預料的還要糟糕......

雖然說我平常就常常很晚睡,甚至熬夜,但是往往隔天還是會生龍活虎、非常有精神起來。
(我永遠記得在上學期接近第三次段考的那幾週功課多到幾乎把我搞到凌晨一、兩點才睡,可是隔天還是有精神)
蓮老師看到我都笑著說我每天都很有精神喔!

本以為身體會稍微適應,但我的身體還是會有和我抗議的時候...... orz
我一整個上午想睡覺。
想說撐到中午就行了,不過世事難料,今天打瞌睡的狀況時在事太嚴重了......
早自習,老師考解釋,寫完後稍微讓自己的眼睛閉一下。但怕老師看見會不高興,也不能閉太久。
數學課,計畫用「動腦」使自己清醒!但是我竟然連寫完數學題目後的空檔都想睡覺......
生物課,想睡的欲望更強烈了,甚至開始出現頭暈、想嘔吐的感覺。

生物課結束後,開始想盡各種辦法,努力讓自己清醒起來,因為待會是兩堂的國文課!!!
被鄭老師看到她一定會非常不高興。
「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了!!!等等哪,還沒找到辦法啊!!! 囧!

最後,終究還是難逃一節,國文課照樣打瞌睡,這樣就算了,可是.......可是......
比前幾堂客更離譜了啊!!!」(淚奔)
我已經無意識的把眼睛瞇上,開始要夢周公。......
睡魔,住手啊......再這樣下去我這副模樣老師真的會瞧見啊......

果然,鄭老師還是看到了。雖然她沒說什麼,不過表情變的很難看......

老師,對不起。我下次會早點睡,請您原諒我~  m( ┬_┬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