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上星期去關渡國小游泳,所以這星期我跟著爸爸一起去游泳。

好懷念啊!關渡國小一切都沒變,摘星樓的廁所變好美。(妳不是在去年九月就知道了?)(妳眼裡只有這東西嗎???)

到更衣室換好衣服後,沖水完畢,便下水囉~

剛開始游一、兩百公尺時很起勁,但後半段就糟了......我開始頭暈了。 orz

(只是快要一年沒游,沒想到我的體力已退步成這樣?)

爸爸和我說,因為我們已經快要一年沒游了,腦袋的氧氣量不夠,所以剛開始時會頭暈。

最後只游了400公尺就宣告結束。頭已經暈到快要吐了。

甚至連沖澡都快撐不下去,只見三個女生嘻嘻哈哈的大聲聊天,根本不是來游泳是來玩的。

出來後我和爸爸到關渡國小前的吉的堡吃早餐。好久沒吃那家早餐店的早餐了呢!很好吃~

喝柳橙汁時看到了包裝上的冷笑話,內容是「姓什麼開中醫院最不好?」答案是「宋」,因為宋(送)終醫院。

嗯......我差點噴出來。 XDD

享受完悠閒的早餐時光便回家了,今年要好好再多家練習游泳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