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婆他們遠從苗栗來我們家玩。

這是我們家翻修後外婆他們第一次來,所以外婆他們說我們家變的和以前好不一樣。我也這麼覺得。

午餐是媽媽直接向同樣和我們住在同樣社區開餐館的老板娘定幾道菜,以及外婆特地為我們煮的一大鍋雞湯。超好吃。

吃飽後大家都先在家做自己的事。我拿出我的陀螺給佳他們玩,外婆順便教我「打陀螺」的客家語。
我希望我能多學些。

晚一點的時候再一起到樓下餵魚。外婆在我們房間睡覺。

結果勛因為我不讓他到石頭上餵魚(因為他還小,怕他沒站好掉進魚池),還當場哭出來。
大姐擔心你嘛~別生氣啦~

之後姨丈和阿姨看到的魚池中的紅太陽和孔雀魚覺得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我有和他們說一下為什麼。

準備要從B動魚池前往到A棟魚池時,我才偷偷和阿姨說關於魚池中那漲的已經和錦鯉一樣大的「紅太陽」的秘密。

其實那是我和彣在我小學四年級偷偷放的。
那時候社區不知道是誰先帶頭,開始將自家養的魚放到社區魚池裡,因此我和彣抱著好玩心,瞞著爸爸將魚缸裡的「紅太陽」撈出來......(如今那些魚因某些原因,已經送給別人養了)
本以為牠不見了,但在大約五、六年級時,我和彣在B棟魚池再次相遇當年被我們兩放出來的紅太陽,
只能說原來社區的飼料這麼營養。 -_-|||
那時我們將牠放出來時也只不過大約10元硬幣那麼大,想不到將牠放到魚池可以長到像一顆小皮球那麼大啊......

餵完魚後我們便到溜滑梯那裡玩,玩的不亦樂乎,媽媽還在這時下來呢! XD
彣也從補習班下課回來了,還帶了勛他們最愛的Piki軟糖(北海道牛奶口味)。 XDD
小勛勛,你好像坐錯地方了。 XDD

玩完後,我們到健身房去玩。有新增一些設施,不過也有一些設施被拿走了。
兒童器材室也被整理過,球池裡的球都不見了。地板也多了好幾隻蟑螂的屍體......

回家後,媽媽烤了雞塊和弄了地瓜圓還有泡芙給我們吃,阿姨他們一直待到快五點半時才準備回去。
希望外婆他們可以在暑假的時候來我們家過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