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管樂隊要在竹圍觀海極品社區附近的空地表演。

下午2點管樂隊成員在觀海極品社區面對民族路的中庭大門集合,我大約在1:35才從家門出發。

因為今天阿辰和小資沒來,所以我夾了髮夾出門~


到達集合地點時有點愣住,因為已經有許多人集合在那裡,我趕緊跑進隊伍裡。
魏老師先帶我們到地下室淡水基督教會裡先練習,練到兩點半左右才再搬樂器上去準備演奏。

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管樂隊有很多成員都沒來,阿修有來,但是沒有表演,因為學校沒把她的樂器載來。

( 星期三老師發下寫著「4/12」的貼紙要有參與校外演出的同學貼在自己的樂器盒上,星期五要搬樂器。
就在大伙兒準備收樂器將貼紙貼上去,阿修竟然和我說她把貼紙貼在樂器盒把手會蓋住的地方,
最後的結果便是今天這種情形。 -_- ||| )

上場表演就定位後,我看到阿嬤、爸爸、媽媽、彣和彤來觀賞,最後看見了林老大和楊老大~

還記得我在表演前一兩天,打了電話邀了林老大、楊老大、岳老大和汪老大,不過岳老大要去掃墓所以沒來,
而汪老大真的帶著她的四歲大兒子和兩歲小女兒來看我表演,好感動~

表演的曲目一共有七首,分別是:
一、POWER ROCK
二、MICKEY MOUSE MARCH
三、Two All-Time Favorites
四、BEETHOVEN's NINTH(快樂頌)
五、WHEN THE SAINTS GO MARCHING IN
六、Christmas March
七、THE "BLUES" BELL OF SCOTLAND

演奏完後,林老大和楊老大都和我說我吹Baritone時上半身太用力了,吸氣時都沒吸飽到肚子,所以吹起來會比較累。
管樂老師也時常和我說我吹的時候太用力了,放輕鬆點!
看來我得再重新練習林老大傳授給我的呼吸法了。否則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放完樂器後就可以回家了,我們還和林老大拍張照留戀。 XDD

由於時間還早,我們一家便到處走走散步回家,五點再出來一次到龍賀屋吃晚餐。



彤在無聊之際,還擺出了POSE。 XDD

今天過得很開心~





後記:
快走到目的地時,還遇到了黃蒼蠅先生,聲音變的好低啊! XD
汪老大因為小女兒已經睡著了,所以在演奏到後幾首時先離開了。
到第六首演奏結束後,我才看到久日不見的培根,他又變的更壯了。
演奏結束後才聽媽媽說培根帶著他媽媽和妹妹很早就來了,直到第六首結束後才離開。謝謝捧場囉~ ^ ^
吃完晚餐在淡水文化城看書,遇到了阿博,感覺和以前一樣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