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彤在凌晨一點左右嘔吐,害我搞到三點多左右才睡。 orz

結果睡到早上十一點,舅公就來我們家了。

吃飽午飯後,就和舅公小聊一會兒,結果突然講到手相。

將手指併攏,假如無名指高於食指的話阿嬤和舅公說將來會成大事業(咦?我就是這樣耶!)。

舅公還看我手指說,我的手指前端有突起來,還問我是不是常做什麼事才會這樣?

我想有,因為我常常打電腦(鍵盤)。可是我有時候也有在彈琴啊!(小姐,並不常) :p

聊著聊著,就幾乎變成大人在聊了。 -_- |||

舅公大約兩點左右時離開,離開前還不忘一直說我好漂亮我好漂亮。

其實我和其他的正妹同學站在一起,真的沒辦法比啊! XDD


大約三點快四點時,我們全家(Kiki除外)到家樂福採購,因為上次去採購時,家樂福送了很多折價卷和消費卷,不用完實在是太可惜了!!!(激動)

話說家樂福的工作人員手腳真的很快,上次我們來時門口擺滿琳瑯滿目的零嘴,現在變成了玩具。二樓也是一樣,蜜餞還在,只是上次擺放零嘴的位置變成了麵包而已。

今天爸爸讓我買了一本書,書名叫做「龍紋身的女孩」。大意我還滿感興趣的。

其實我本來還想再拿一本書,是九把刀的「後青春期的詩」,不過想說書店禮卷也還沒用完,下次再說好了。 :p

之後還巧遇關先生,他人穿著毛背心正推著手推車,因此我叫了一聲,確定一下,結果還真的是他哩! XD

不過他竟然回我「我不認識你這個人」就轉頭了,只見他媽媽在一旁笑了幾聲。

好啊你。 =_= |||

我們買了很多東西,結果最後結帳時只付了4塊錢。(啊,爽啊!) XDD


晚上七點時東森幼幼台在演心動奇蹟,我在國小時有買心動奇蹟的書,很好看呢!

瑪麗真的很勇敢又聰明,在惡劣的環境下努力生存,還不停的挖瓦礫堆藥救主人,雖然牠沒有和主人一起到避難所,不過最後還是後主人全家團聚在一起了。

真是可喜可樂~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其實瑪莉是在發生地震的早上才當媽媽的,所以會更加辛苦。

快開學了,得趕快收心一下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