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竹圍國中校慶,在活動中心舉行。

首先老師們放了「校慶由來及創校十三年影片回顧」(不知為什麼看完了有莫名的感動),

接下來還有祥獅獻瑞,場面非常令人震撼,打鼓聲都會讓人覺得身體在震。

不過,雖然這樣講很沒禮貌,不過「主席致辭、介紹來賓、來賓致詞」我一直覺得是最無聊的部份......-_-|||。

(國小高年級時更不喜歡,因為他講好久害我們要站好久。 XD)

校歌大合照、生日快樂,大聲唱就是舒服!下一個表演是我最愛的管樂隊表演~

每次看管樂隊表演時,都覺得非常壯觀、厲害,希望我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吹出壯觀的曲子!

「熱情c'est la vie」是由舞蹈社八年級生表演。

接下來是「我『武』為揚」,由跆拳道、空手道、劍道表演,十分精采。

李先生和張先生穿上跆拳道的服裝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可愛啊~~~(?!)

施阿承、林阿宇和曾阿閔,他們劈木牌時都好有氣魄、好帥啊~ >W<

「舞」力全開,阿如有在裡面跳,服裝真好看。(變態??!!)

之後轉到大操場,要進行合作運寶,我和皇仔合作無間。XD

換別班比賽時,曾阿彥就拔草丟到水溝裡面,最後李先生也來玩了.......

玩完拔草遊戲,就換抓草遊戲,把草抓起來綑成一顆球.......李先生還用他的跆拳道袋子綁起來。

再丟到謝小姐身上。 XDD

昨天發現她怕蟲,今天發現她討厭草在她頭上,下次就用這個嚇她。(壞心眼!)

回教室吃午餐,吃完後老師請我們吃很貴的巧克力,好高興。星期一我會再請老師的! XD

吃飽飯後走廊呈現混亂狀態,非常熱鬧,我們班還玩踩腳遊戲......。

PM1:20準備舉行大隊接力比賽,我們班沒得名,不過他們跑的也真的很快,哪像我,跑得慢,有時跑還快要跌倒。

但只是想想這根本只是我為自己找的理由,我可以跑!只是我要先繞校園一圈熱身才會跑得比較快。

我可以跑!但我太胖了,行動遲緩,我得承認我該減肥了。

「親師團」也和我們學生一起跑,最後被四個班級倒追,得了倒數第一名。 XD

回教室時巴先生還問我「你們班有贏嗎?」我卻聽成「你們班有姨媽」.......-_-|||。

難怪國中有很多朋友和老師說我是天兵並不是沒有道理。

之後學校3:40放學,真是太高興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