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關渡國小運動會,上午八點半開始。

明明前一天要求家人要把我叫醒,但是我卻睡到上午8點15分左右才起床...... 囧rz

再加上媽媽肚子不太舒服,於是我們將近九點多才出門.......

到關渡後,媽媽說她先找停車位,所以讓我先下去,那時是幼稚園小朋友表演,下一個是一年級表演(滾球比賽)。



下一位滾球者──彤。

彤滾球滾得也滿快的~

一年級表演結束後就到處見老師,首先遇到楊老大,先來一個擁抱,再小聊一下。(已經是見到老師時的招呼了)

再來是林老大、岳老大、鍾老大、楊X輝老大等,接下來是最精采的──培根媽媽(數學老師)!!!

和鍾老大聊天時我說道:「我們班女生除了我和一個女生以外全都是留長髮的耶!」

「啊?那不會很麻煩嗎?」鍾老大道。

「是啊,我也覺得滿麻煩的。」我道。

「還有人說留了幾十年的長髮,吼~聽到時差點沒昏倒!」鍾老大道。

「是啊~」我道,仔細想想也是,留了那麼多年的長髮整理起來一定會很麻煩又花時間,和鍾老大一樣是短髮的我也這麼覺得。

之後五年級大隊接力開始了,我被圍觀的家長人潮退到旁邊去了,真猛。



跑步前要先做體操。



跑啦~~~話說我國小的時候從來沒跑過大隊接力,而這次的校慶我也沒被選到跑大隊接力,哈哈哈~ XD

+++++++++++++++++++++++++++++++++++++++++++++++++++++++++++++++++++++++++++++

(在還沒五年級大隊接力之前)

我和佳欣到月老師的教室,結果我看見了.......一堆人這打算拆了教室。

阿尋在教室裡大方的打籃球,甚至不怕玻璃破掉一直往玻璃上丟,一堆人正開心的聊天~


602人員合照圖~



琇琇和她可愛的小妹妹~

岳老師還請我們一人一瓶飲料和一盒零食呢!真是好人~(發卡?!)

之後五年級準備要大隊接力比賽了,我們就到操場去「打球」,結果阿博他們打到圍觀的家長,家長會的媽媽就來罵人怎麼可以在這裡打球?

......哈哈。

(之後接到和鐘老大聊天)

+++++++++++++++++++++++++++++++++++++++++++++++++++++++++++++++++++++++++++++

我們大約十一點離開,到北投看眼科,看完後我們在北投一家「陸霸」吃午餐,還不錯,雖然貴了點。

吃完後我們到北投老家,因為北投老家的二樓疑似漏水,爸爸去修哩,然後我們在客廳裡等。

因為有點無聊,我偷拿一本叫做「抓狂一族」的漫畫來看,裡面內容真的很令人抓狂。 XDD

修好後我們到北投公教(全聯福利中心)買東西,買完後買了4杯QQ綠才回家。

今天過得真開心!希望我未來的國中生活也能夠這麼開心不用被壓力所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