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農曆生日,照理說我今天應該過得非常開心,但事實上卻是相反...... 囧rz

一到學校後得趕快先處理英文作業簿、訂裝級過目小組報告、去英文作文比賽結果程度太差寫不到150字、回教室後趕緊補寫沒寫到的考卷、午休沒睡到覺還在教師辦公室莫名奇妙哭起來(唉,破功了)、下午上課想睡覺......寫不下去了。

直到放學後才想起今天是自己農日生日,才高興的和同學要「生日快樂」,同學也很高興的祝福我~一整天遇到那些不開心的事就完全忘的一乾二淨了。

阿羽還說要請我吃包子,不過我說不用了啦。

放學走在路上葉小叡還問我中午怎麼了嗎?我說沒事啦,別一直去記啊!最後李先生竟然在最後補了一句「妳臉紅的像關公一樣耶!」

......

李先生,前面那些話我都還很高興,但是後面的話就免了!!! ˋ皿ˊ

皇仔不知道哪根經不對,一直踢別人的屁股....... XD

媽媽晚上買了85℃的蛋糕回來慶祝,很好吃呢~

雖然今天遇到的事不是很開心,但是受到同學的祝福和家人的慶祝後這些不開心的事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