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邱胖得知今天是岳老師的生日,我只傳了一封簡訊祝老師生日快樂,就結束了。

晚上打開電腦看無名的相簿,看還沒國小畢業自己拍的相片,真的覺得很想撞牆......



這是在大河之戀皇后號拍的全班照。



這是在打躲避球的阿博和盧邵。



楊貴妃迷人的雙眼......



背後是這樣......



前面卻是這樣......。



阿雯和小絜。



非常糟糕的照片......不過琇琇好可愛!(羞)(變態?!)



酷男合照......我得承認我的拍照技術非常的爛。 囧rz



小慧慧~好久沒看到妳了!!!



美女二人組~



琇琇好可愛~~~



巨大的培根啊......



很認真玩牌的小慧慧等人~



啊,缺德宇,好久不見了啊~~~



聊得很爽的眾男......



六年級校外教學拍的,還滿喜歡這張照片。



要來我家玩的小胖和洪仁。



在我家沙發上喝珍奶喝得很爽的小胖。



一起餵魚的眾人......打死我都記得他們一起像播種一樣大把大把撒飼料給魚吃,結果鄰居阿嬤來罵人......
但是我很喜歡小胖那張笑得很燦爛的臉。



兩人一起吊竿槓~



哈哈哈......被我拍到猛豬妳這傻臉啦......



啊,這實在是太經典了,我要保存起來。



之前去小胖家玩拍的,他們社區有兩個游泳池......



小胖和他可愛的表妹~~~



小胖。



可愛表妹。
實在是太可愛啦~~~

其他照片就暫時不放上來了。
不過大致看過才發現......







































































































他X的我真的很想念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