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游泳練習游兩面換氣式,應該比昨天習慣了一點。

只是我把動作放慢一點游時還一度被教練哥哥以為沒力了,看來我游太慢了。

準備開始游十五趟,游十趟太多天了。我還要和教練哥哥一起比賽呢!

結果泳褲的帶子斷掉了,只好先在旁邊休息,不然游到一半褲子是會滑下去的!

話說今天李姓兄弟和一群小王八又再擋別人游泳的水道了,我就游給你看,被我打到你活該!!自己白目怪誰?

結果爸爸也說他也很不爽(很多人的表情都可以看出「不爽」),所以也和我一樣直接游過去,然後打下去再說對不起。

嗯,這招我也要學起來。(什麼跟什麼?)

不過我比較惡劣,連聲對不起都沒說。但是那李姓兄弟也曾經打過我們還故意不說對不起,所以我這是應該的!(?!)

總之,我要再努力,把雙面式換氣練熟到可以游很快!柑芭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