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爸爸帶著我們這些小孩去游泳。

去的時候只有體育學院的教練哥哥在那裡,輔仁大學的教練哥哥還沒來。

游完六趟後輔仁大學的哥哥才出現。

我游了十二趟左右,有運動到的感覺,但沒有很累,所以就開始練蝶式。

划手還是不太習慣,爸爸說先把蝶腰練好再去練划手,我就一直練蝶腰了。

最後因為游的人變多,我們就先在旁邊泡水。

今天教練哥哥都在教學生,所以比較忙,在我們家要回家前還不忘提醒我要叫爸爸買泳衣。哈哈。

謝謝啊~教練哥哥!兩位教練哥哥人都很好呢!

游泳池有一個燈外殼脫落了,體育學院的大哥哥還叫我幫他畫他英勇修燈的樣子呢! XD

不過我比較喜歡輔仁大學的救生員哥哥,因為他把彣的頭壓住不讓她抬頭,哈哈哈。

我一定會畫圖的,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