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十分難得,在下午四點多就吃晚飯。原因是因為媽媽午餐只吃水果,所以現在就餓了。

全家吃飽後,媽媽說要不要去游泳?但因為那時候已經太晚了(下午五點半就休息到晚上六點半),所以要六點半後才能去游。

不然才游一下就要回家了,多可惜!

而且這樣也好,因為照理說吃飽飯後要休息兩小時再去會比較好。(通常我們吃飽飯後休息個幾分鐘就去游了)

六點半過後爸爸就帶我們這幾個小鬼去游泳囉!

到了遊泳池後我先打水划手才開始游六趟來回,不怎麼累。

救生員哥哥下水開始游了,所以也順便在教導我。

游了好幾十趟,身體也熱了起來。嗯,有運動到。

之後練了一下蝶腰,救生員哥哥看到還叫我划手,雖然沒辦法像救生員哥哥跳起來,但是我會努力練的。

至少我會基本四式了,但是蝶式要多強加,加油~

啊,颱風快來了,所以有幾天不能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