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媽媽叫我起床,因為今天是竹圍國中編班的日子。

起床後我吃了兩片烤吐司,爸爸就騎著摩托車載著我到竹圍國中了。

編班活動是在川堂舉行,中間有放一個牌子上面寫些自己的梯次及號碼。

我是第一梯次,號碼為8號。

位子要按照幾梯次的順序坐,號碼是你要做的第幾個位子。

然後會有一個老師叫到你的號碼及名字,要上去抽籤,假如有人今天沒來,那就會由老師代那學生抽班級。

我抽到三班,終於脫離四年的二班了。哈哈。

每梯次共有9個人,每個人一個班,所以絕對不會有重複的。

郭阿羽那傢伙說她今天有事要出去請我幫她看,所以我先去看郭阿羽的梯次和號碼,這樣待會會比較方便聽。

郭阿羽第十梯次,號碼八十幾號,這樣要等很久嗎?其實並不會,因為大家抽籤的速度還滿快的。

「八十X號郭阿羽,有沒有來?」喔喔,終於念到郭阿羽了,會不會和我同班呢?

「沒來啊?那我抽了。八十X號七班!」啊~郭阿羽妳沒事為什麼跑到七班啊?難道和我同班有那麼痛苦嗎?我們倆不是才剛進小學的第一天就認識了嗎?妳怎麼可以這樣!(淚奔)

不過我也在這「抽籤大會」找到了不少幼稚園認識的同學,但是我沒有打招呼,因為他們可能找就不記得我是誰了。

學生抽完後,就換老師抽籤。培根媽媽也裡面唷~

輪到培根媽媽抽籤時,我就使出我的念力功,看培根媽媽可不可以教到三班?但由於念力不夠,培根媽媽抽到的是二班。

嗯,好吧!沒關係,往好處想假如是一個認識的老師,我可能連一些小事都會覺得丟臉好幾天。哈哈。

說真的,這種分班法真的滿好玩的耶~

雖然爸爸說其實這也不算什麼分班,因為他們幾乎都已經分好了。

但還是一樣讓我覺得很有趣。














































後記1:

我有跟一位幼稚園同學同班,好棒喔!或許這樣我可以問她記不記得我?(無聊!!!)

後記2:

在竹圍國中待了一小時後才回家。午餐全家吃麥當勞。

後記3:

阿羽,妳不是說妳今天要出去嗎?為什麼我回家打開電腦就看到妳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