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是彤畢業典禮。不過我的生活作息還是和平常一樣。

仔細想想,彤在幼稚園時期的時候好像也和她二姐一樣有打架過的紀錄?(和同學推來推去之類的)

彤也長大了非常多,尤其是體重方面。(喂!)

好了,我不玩了。我要開始談正事了。

彤和我一樣是射手座,但血型不一樣,或許正因為這樣,我有時後和她合得來,但有時候又常常和她吵架。(當然啦,沒比她二姐猛)

她剛出生不久來家裡時,我和彣常常要絞盡腦汁逗她,才能看到她可愛的笑容。

她剛出生不久來家裡時,只要看到阿嬤,就哇哇大哭給你看!!但現在卻非常的黏阿嬤。

她剛出生不久來家裡時,體重很輕,我很喜歡將她抱起來,但現在她畢業時的體重已遠遠超過我畢業時的體重,我也根本就很少再將她抱起。

她剛出生不久來家裡時,很討人喜,我和彣都很喜歡她,但現在的她有時候真的很欠扁!!!

她剛出生不久來家裡時,都是我和她玩,但現在,是她的二姐和她玩得很愉快。

她剛出生不久來家裡時,我都讓她來我床上玩,但現在,我沒有在給她來我床上玩了。

她剛出生不久來家裡時,我和彣根本捨不得罵她,但現在,我們幾乎可以天天罵。(我沒有這麼離譜唷)

她剛出生不久來家裡時,我放寒假和放暑假都不會覺得我會等於沒放假一樣,但經過六年級的寒假,我真的覺得我可以體會那些因為噪音而要發瘋的人。

她剛出生不久來家裡時,還不會玩電腦,但現在的她不但會玩,而且是天天玩!!!

她剛出生不久來家裡時,她想看的節目我會藉著她還不認識字而騙她今天沒演喔!然後去看我想看的節目(真邪惡啊我)。但現在,想騙她沒這麼容易!!

她剛出生不久來家裡時,我們什麼都會先讓她,但現在休想啊!!!(唉!)

她剛出生不久來家裡時真的發生了很多事,現在也是。

很高興她今天就要畢業了(雖然這可能會代表著我的假期結束),但是總歸一句,恭喜。

我也很高興她和她的二姐沒有遭受幼稚園老師以及同學的欺負,因為大姐我幼稚園就是每天被老師和同學欺負過著日子來的啊!!!(掯!)

不過我也改變了自己許多,以前幼稚園就是太老實才常被老師和同學欺負!!!

但現在呢,我根本就很少被人欺負過了!而且我下定決心,一定也要盡力保護那些被欺負的人!!!(啊~好像離題了?)

總之,彤,恭喜妳,今天就要畢業了!等妳要上小學後我會將妳和妳二姐介紹給我所有認識的老師聽,讓他們認識認識妳們倆~

其他人,我管他去死。(喂!)好啦,沒有啦,開玩笑的。

畢竟我認識的學生還有今年畢業前的二年一班和三年五班,只是二年一班的老師很小氣,就是不和說他們的名字。(真的?)

肚子好餓,到現在都還沒吃午餐,快去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