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外婆家玩,阿姨提議要不要去滑草?

媽媽也答應了,所以我們便一起去竹南四方牧場滑草。

到牧場後,本以為撲鼻而來的應該是令人垂涎三尺牛奶香,但事實上撲鼻而來的卻是令人厭惡牛糞味。

媽媽幫我們這群小孩拍完照後,阿姨就帶著我們到滑草場了。

滑草場那裡有一位漂亮姊姊在那裡,幫忙一些民眾的問題。

但在爸爸幫我們借滑草板時,突然有一個死小孩,眼睛不知道長到哪去?別人滑下去之後都是從旁邊走上來,但她是從「中間」爬上去!!!!

就這樣,有一位家長和小孩溜下去後馬上和那死小孩撞上,兩人都翻了。這和從溜滑梯下方爬上去結果和溜下來的人相撞道理是一樣的。

家長似乎是多處撞傷及擦傷,而那死小孩應該是腿部那部份受的傷比較重。畢竟兩方相撞時她的腿部撞到了滑草板,想必撞到腿部的骨頭一定很痛。

死小孩先爬上來然後站在滑道旁邊,並且瞪著那位漂亮姊姊。(我那時真想大聲和她說妳瞪個屁?好像她害妳的一樣。)

之後是那位家長帶著她的小孩氣憤的走上來大聲詢問漂亮姊姊:「你們負責人在哪裡?我傷成這樣你們應該要賠吧!那個小孩子被快速的滑草板撞上是我賠還你們啊?@#$%......」

而那姊姊也只是勉強笑著回答每個問題(總不能也理直氣壯的回答那位家長吧?)。最後那位家長帶著他們的全家人去找負責人去了。

不過仔細想想他們的負責人也有疏失,只派一位人員怎麼可能顧及得了全場顧客們?至少也要派個5、6個才夠吧!畢竟小孩也很多。

爸爸幫我們借滑草板回來了,我們就開始玩了,還滿好玩的。只是爬上去有點累。 XD

滑下去之後旁邊還有幾個吊床,媽媽就幫我和彣拍照。呵。

就這樣一直滑下去爬上去好幾次後,我已經汗流浹背了。不過彤汗流得比我還要多。

玩完後我們就一直去吃四方牧場的奶酪和冰棒,我吃的是奶酪。味道還不錯。

晚上我們一起到竹南鎮的一家迷你刷刷鍋店吃晚餐,店名是「咕嚕咕嚕迷你刷刷鍋」,也滿好吃的喔!

只是他們魚下巴的口感我不太喜歡就是了(他們的魚下巴是加奶油下去烤)。

突然一位很親切的阿伯和我說所有的燒烤東西都要沾過檸檬後才好吃,於是我做了一件很白目的事......





我「使勁吃奶的力氣」把檸檬汁給擠光,甚至連沒擠到的也硬要擠,以為這樣就可能可以改變我不太喜歡的那種味道,但是我錯了......

好酸喔......媽咪...... orz......

我不喜歡的口感加上檸檬汁身上的所有菁華,味道真的很特殊......

吃完火鍋後,接下來當然是吃冰淇淋囉! XD

一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香草巧克力&巧克力和芋頭,很好吃唷!

我一次就撈了三球,享受一次吃三球的感覺。 XD

想用完美味的晚餐後,我們就一起回家囉!今天過得很開心~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