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市長獎頒獎日,由郝龍斌市長頒發。

我們學校是第四梯次的,所以我們家在十一點時就開始慢慢準備,一點出門(坐捷運去)。

表姑姑家的兒子 ─ 阿冠也得市長獎,很厲害吧! ^ ^

在大安高工中庭擺著我們市長獎的市長獎得獎人優良事蹟,媽媽一直要我去拍照。

就在我們家和阿冠家聊得正開心時,工作人員突然廣播說要集合,但問題是......

你一直說「這裡」是哪裡啊??!!從頭到尾你就一直說這裡這裡,但是我只看到一個喇叭你是要我怎樣??!!白痴喔!!!

不過往好處想,我也在這混亂場景中找到了楊老師。

我的座位號碼是14-1,所以就要在地上找出14-1的號碼然後站在那裡,最後會有工作人員位我們帶路。

到了大禮堂,先由吳興國小的扯鈴表演來開場,再由郝市長來致詞。(頒獎配樂由民權國小配樂)

輪我們學校準備去頒獎時,工作人員先給我們一束花,是給家長拿的。

換我和郝市長照相時,郝市長先說一句:「你好!」,然後再和我們握手。腔調有點好笑。 XD

照完相後我甚至還差點從郝市長的前方走過去,還好爸爸及時把我拉回來。 -_- |||

他們頒給我們的獎牌拍完照後還要再還回去,之後七月不知哪時候才會再寄給學校,然後要我們去領。

沒想到有一個女生把獎牌還給郝市長,有點好笑。

大約兩、三個小時的時間典禮終於結束,很累。

由於已經六點半多,所以爸爸就帶我和媽媽到一家火鍋店吃,還滿好吃的,只是冰淇淋甜了點!

我點的飲料是芒果冰沙,爸爸和媽媽點的是檸檬可爾必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