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預演,所以我比上次穿的「體面」一點,原因是因為上次預演我穿得有點隨便。 XD

上次預演我沒喊「有」,這次我有喊。

頒獎主任要我們假裝有禮物,所以在台上我們是領了空氣。

這次的頒獎和上次不同的地方是:才藝市長獎(3位)要接在市長獎(8位)的後面。

之後就和上次預演的行程一樣行動。



預演完時,老師要我們先回教室喝水、洗臉和上廁所之後,帶著捷運卡和少許零錢,再回到活動中心六樓。

回到活動中心六樓之後,老師要我們希在那邊玩一下,但不可以太吵,就和其他老師集體討論去了。

我因為太無聊,所以拿起相機拍老師們開會的樣子,不過因為老師們身體和手一直動,所以相片一直晃到。

直到最後似乎有某位老師發現就和岳老師說,岳老師就大聲對我說道(因為有一段距離):「Judy Lu,妳拍我們做什麼?侵犯智慧財產權啊!我長這麼美,怎麼可以亂拍?」

我也以傻笑即立刻坐下來回應岳老師。不過老師應該要說是侵犯隱私權,因為我個人覺得「智慧財產權」和「長相」實在沒什麼關係,除非是整形醫師的傑作。

之後就一直拍班上的人,都好可愛啊。 XD

但是也不可以拍太久,因為我最主要的目的是全班一起吃日式料理時拍!!! XD

就這樣,大家一直玩到老師討論完為止,就由老師帶頭到捷運站出發去囉!!!阿甫和阿博的媽媽都有去!!!

我們一路坐捷運從關渡到 ,之後就走到一家百貨公司(大葉)。

進到那家百貨公司,老師請男生跟著兩位媽媽走電扶梯,然後我們女生和老師坐電梯。爽! XD

結果當我們到了自助日式料理時(6樓),男生竟然是走的上來,因為走到一半電扶梯沒了。(被岳老師猜對了! XD)

之後我們就到我們坐的位子後,開始去選自己想吃的東西。

我也在在之時忙著拍照。(雖然拍照技術實在好不到哪去。) XD

我拍了大家各組的桌子,雖然有些人一直動害照片只有他是晃到的。(泣)

之後他那邊有一個免費的吧檯,點什麼東西都免費喔!

之後我問服務生綜合果汁是什麼樣的?服務生說是巴勒之加鳳梨汁和什麼汁。(對不起,我忘了。)

所以我點了「綜合果汁」,不過服務生還糾正我說是「綜合果汁」,因為我說成「綜合『狗』汁」。 囧rz......

國語說的不標準不是我的錯!!!(淚奔)

我拿了一些壽司之後就回座位吃了。是三個稻荷壽司和另外兩個......有包餡的壽司。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服務生為我們到的茶是綠茶,味道不錯喝!

往邱胖那邊看,邱胖竟然吃生蠔!!!偶都不敢吃了說!!!

吃完了壽司之後我還吃了蕎麥麵,好吃唷!!!(但忘了拍照。 囧)

然後吃蕎麥麵到一半時還幫刺蝟她們拿炸蝦,但是當我拿過去時,她們卻以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 =

我這麼本來就這麼善良啊!!!(屁)但是我每次真的都這樣嘛!!!(((‵□′))怒

其實我也沒吃什麼貴的,就大概吃吃......好像有點不划算。 XD

喝完了綜合果汁後我到了吧檯點了創意聖代,好吃!!他們的創意聖代上面插了草莓口味捲心棒,然後冰淇淋是瑞士巧克力,讚啦!!! >W<

吃完了之後又偷拍班上的人,好多人的表情都好好笑! XD

拍的差不多時再去拍日式料理的那些餐點、點心,還拍了廚師,還有吧檯的漂亮姊姊。 XD

還順便把吧檯的菜單給拍下來了呢~(雖然那個黑板有反光)拍完閒閒沒事做又拍了電梯。

最後又回到班上繼續偷拍他們。都好好笑~ XD

之後又和他們一起惡搞,把飲料加在一起,還有醬油。

再來我為琇琇她們喝下了第一口「特調飲料」。嗯,還不錯喝。只是醬油加太多有點鹹。 XD

接下來是彭女鬼為她們喝下第二口。XD

喝了幾口「特調飲料」後,我又喝了可爾必思,然後也加了一點在「特調飲料」裡面,再喝一口。

雖然鹹味好像有比剛才淡一點點點,不過有一粒一粒的口感。

於是我問次蝟她們在我加可爾必思之前是不是有再加些什麼?結果沒想到她們竟然指著源於手上的手卷然後說......

加了「蝦卵」啊!!!!!啊~~~~~氣死我了!!!!!難怪會有一粒一粒的口感,啊~~~~~

之後她們就繼續亂加,我就繼續拍我的、喝我的。 XD

然後邱胖拿著抹茶加醬油攪拌啊攪拌~之後我又挖了一小口聖代在裡面。

真噁心。XD

兩點整時我們集合後,就一起到二樓。因為好像有男生說想去。

之後阿尋也不知道是怎樣,竟然發現有一對情侶在安全梯的樣子接吻。

結果班上一大堆人去看,但隨後也立刻逃走。因為我聽說那對情侶的男生還生氣的跑出來說是那個國小的?

我沒去偷看唷~~~ XD

然後我們來也要拍照,但是服務人員說不行,那就只好放棄囉!

我就和小慧慧一起逛呀逛,還真過癮呢!我們還一起試戴髮箍。 XD

之後我們有些人就在老師附近,然後我看到了一隻大貓咪(有點凶狠的眼神)就說好像是岳老師唷!

而岳老師也不甘示弱的拿起一隻彩色條紋熊熊娃娃說這好像Judy Lu唷!然後打了幾下。 XD

全班都哈哈大笑~XD

逛完之後我們就到捷運站後準備回學校,變態的我當然不忘在捷運上偷拍其他人,只是捷運有時候動的太厲害,要不然就是主角在動,害我都拍不好! XD

小胖想坐位子,所以就問我博愛座可以做嗎?我和小偉和小濬說可以,但是看到老人來的話就要讓坐。

但其實小胖也符合做博愛座的原則,因為他有大肚子。 XD

只不過到後面有空位了,所以他就和闕宇坐了。真可惜!

回到學校後,我因為無聊沒事做,所以又開始偷拍其他人。(標準的變態)

但是相片容量滿了......看來我拍太多了!(200張以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