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考的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

考完了,心情也已放鬆了起來。(或者是根本就和平常一樣)

國語98分、數學93分、英文96分、自然和社會未知。考得實在不怎樣。

++++++++++++++++++++++++++++++++++++++++++++++++++++++++++++++++++++++

今天發下了畢業紀念冊(老實說是昨天發的)。

大家都在畢業紀念冊的前面空白頁留言簽名,我也不例外。

只是我比較龜毛,硬要找到適合的地方才寫。

最後發現在最後一頁有一張空白的紙,所以在上面用螢光筆寫了「留言板」之後,給大家寫。

再看全六年級的照片,我的個人照還算滿好看的,只是某一張團體照我笑得......好奇怪啊!

之後再看別班的,發現別班正妹果然很多啊!!! 囧rz......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常和男生混在一起的原因,因為我屬於長得比較帥~ XD

而且,如果我混在女生裡面,反而不知道為什麼活動得不自在...... XD

之後再看本班和別班的男生......

劉小胖的樣子好可愛唷!!!阿尋的樣子也滿帥氣的!!!小偉太害羞!!!培根的樣子好好玩!!!阿紹的樣子卡哇伊!!!朱先生整體的感覺很有耍酷的味道!!!何阿群的樣子應該會吸引不少女生!!!陳阿嘉的樣子很好看!!!許阿恩的樣子很KUSO!!!沒想到姜先生拿下口罩後竟然會這麼帥!!!黃阿瑩很有教練的架勢!!!陳阿宇的樣子很可愛!!!鍾阿翔的表情好像有點僵!!!阿榕也很有柔道的架勢喔!!!



之後最厲害的KUSO獎......非六班老師莫屬了!!!因為他比學生還會搶鏡頭!! XD

第二名就是許阿恩了,因為他不但在樂隊用口風琴吹出「牛」的聲音(而且非常像!!!),拍個人照的時候竟然棒球風又加「一隻鸚鵡」,整個笑到肚子痛...... XD

再看全六年級女生的......果然正妹穿什麼都好看啊!!!(淚奔)

三班老師和五班老師把眼鏡拿下後還真美!!(變態?!)

之後還有教職員大集合,只是不是全部,因為我想看的老師有些並不在裡面。

並且發現,照片中的林老大,和現在的林老大真是判若兩人...... -_- |||




















































唉呀呀,對了!我今天好像有下午兩點的會要開,結果沒去,原因是老師說怕我交通會有危險,所以不要去。

不然,我真的滿想看看校長他們到底在談論什麼。

話說我這個學生會長從來沒有一次真正出席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