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全六年級要一起去關渡碼頭坐大河之戀皇后號,觀賞淡水河之美。

在八點時,全六年級集合完畢,便前往關渡碼頭去了。

由於我們幾乎都在走小巷,所以難免也會聽到一些「叭叭─」的影響。

沒辦法嘛!路很窄啊!

費盡了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關渡碼頭。

接著我們一個班接一個班的進去。

大河之戀皇后號一共有三樓:一樓是一班和二班的位子;二樓是四班、五班、七班和八班的位子;三樓是六班的位子。

一樓層擠那麼多班學生會不會太擁擠?事實上並不會。因為裡面非常大,所以不用擔心!而且裡面非常「豪華」。

我們坐好座位後,船也開始啟動了。只是在它啟動的那一瞬間,有很多人感到想吐,原因是因為船在啟動時搖來搖去......

不過幸好這種感覺並沒有維持多久,我們又生龍活虎了起來。

之後有一位好像是主持人的人來介紹有關大河之戀皇后號的事,還讓我們發言呢!

我因為發了言,所以得到了獎品。同時還知道大河之戀皇后號頭尾一共有40公呎長呢!

更驚人的事,建造大河枝戀皇后號竟然花了1.5億元呢!!!夠嚇人吧?

我本來是和女生她們坐在一起,不過到後面又變成和男生一起了!

果然,和男生在一起果然樂趣多多。因為我才剛過去,就有好笑的了。

到後面我們就一起到二樓的甲板看風景,有風吹來,真舒服。

在看風景時,突然有個聲音從我上方傳過來,於是我往上看,才發現 ─ 原來上面還有甲板!

發現了這件事之後,我們當然趕緊往上走囉!三樓是咖啡店,而六班師生的位子就等於那裡。

接下來我們就一直到處晃晃,因為難得來坐大河之戀皇后號,當然要好好的參觀呀!

我也拿著相機到處拍拍,還不錯呢!都有東西好拍!甚至連船上的女廁也都拍......(變態?!)

之後就和男生一起拍,女生就偷拍。因為我怕我和女生照的話會煞風景嘛! XD

我們就在船上玩啊玩,最後船也回程了。

































下船後,我們班一起拍了2張大合照,船長也在內,雖然在很旁邊...... XD

後記:

回學校之後(只去上午,下午要正常上課),因為第四節上課鐘剛好響了,所以就要上體育課......

還跑了2圈......六班老師看到還問會不會太操了......

其實還好!只是連續快跑2圈有點累而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