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美勞課是做蠟燭,於是我帶了塑膠袋(墊桌子用的)和要裝蠟燭的容器(紙杯)去。

老師發材料下來後,我們這組就開始做了。

大家做的蠟燭都很有趣,有機器人、坦克車、外星人(看起來非常像)等,

其中最熱門的就是「丁丁」,所以紫色都很缺...... XD

不過我所說的都是男生做的,女生的我不知道,因為我都跟男生一起行動。

我這組也只有我一個女生。哈哈......。

那我做了什麼樣子的蠟燭呢?我做了小蛋糕,夾心的喔! ^0^

由下到上,分別是葡萄口味、香草口味、芒果口味、奶油、草莓唷!看起來好吃嗎? XD

++++++++++++++++++++++++++++++++++++++++++++++++++++++++++++++++++++++++



這是昨天傍晚時我所拍的照片,開始霧霧的了。

不過這也可以顯示出商店招牌、家家戶戶所開的燈、路燈發出了亮光了!

只是不小心照到室內,所以有點怪怪的......。

看到了這張照片,我也注意到了住家附近的幼稚園(是私立的)。

雖然我也是讀那裡的幼稚園畢業的,不過我對那裡沒什麼好感!因為那裡的老師、同學幾乎天天都在欺負我!!!

但是小時候雖然被欺負,但是也沒和爸媽說,這是令我有點感到可恨的一點。 = =

話說,那家幼稚園也快撐不下去了吧!因為現在的學生越來越少。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三妹現在也在那邊讀,還有一堆事情可以報料出來呢!!!























































距離期中考還剩2、3天,我一定要考到兩科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