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在學校令會最讓我最期待的事,我想應該是吃完午餐後的小小聚會吧!

今天,我還是和往常一樣,前往小小聚會的地方,但是到最後才發現今天小小聚會的場所沒有開。

所以我決定先到另一個地方玩、殺時間。

就在我轉頭那時 ─ 有一群跟蹤我的人...... =_= |||

動作還真顯眼!

之後也和他們小聊一下,才發現原來他們是好奇每當我吃完午飯後到底是去哪哩,

沒想到還有人在注意我啊......呵呵。

所以我就帶他們幾個到我的「另一個場所」玩。

到了那邊之後,我們就一起逛來逛去,最後我還帶頭偷爬某個花園的柵欄呢!

小偉也跟著我爬進來,小胖是以前還爬得進去,現在爬不進去;闕先生是從以前就爬不進去! XD

但是也不能在裡面待太久,因為楊老師都會在那附近吃飯,然後在那附近洗便當盒。

果然不出我所料,沒幾分鐘楊老師真的就出現了!還好那時我和小偉已經爬出來了!

那裡有很多蝴蝶快樂的飛舞著,結果小偉遊興大發,脫下了外套便往蝴蝶身上撲去,

我和闕先生、小胖也在旁邊空手幫忙抓著。我還和小偉一起唱蝴蝶蝴蝶真美麗,頭戴著金絲穿著花花衣......。

最後小偉還真的抓到了呢!只是小胖那傢伙把蝴蝶的翅膀弄傷啦!!!

小胖!!!你這個暴力狂!!!!!

最後幾乎所有的蝴蝶都被小胖給嚇飛了啦!討厭......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就在那裡玩啊玩,一直到午休鐘聲響起。






















後記:

由於闕先生和我們一起玩耍而忘了值日生的工作,因此要重做一天。可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