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習,當我要坐下位子時,陳博○突然對我說:「那個位子不要坐!」

「為什麼?」我好奇的問道。

「因為那裡有小強的屍體,現在已經被處理掉了!」

.....................................................

好吧!那我就坐我上次和別人換的位子(我準備要坐的是原本的位子)唄!

不過陳博○和我說別跟其他人說,我也答應了。(壞!!)

之後,其他人來了,就這麼剛好有一個運氣比較差的坐那個位子。

......................................................

我要立即阻止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