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咚咚咚!!」

在睡意還濃濃當中時,突然有個莫名奇妙的聲音吵醒了我,

一開始,我並不怎麼去理他,但是到後面,那個咚咚咚聲越來越大,

最後我忍不住,立刻掙開眼睛朝往發出「咚咚咚」聲的地方,

沒想到,就在我睜開已經的那一瞬間,我看見了.......

































































有一隻死小鳥正在啄我房間冷氣機旁的厚紙板!!!

而且已經有一大片被牠掀起來了!!!!!!!!!!!!!!!!!!

還好那種厚紙板很厚,不過那隻小鳥也很厲害,第一層幾乎被牠掀了起來......

這世上,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連一隻小小鳥也不例外啊......




後記:

那隻鳥邊啄還會邊發出一堆怪叫聲......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