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開始準備了......開始準備清理家中多餘的東西。

因為我們快要搬家了,所以開始一點一滴的把家中多餘的東西給扔掉,還真有點捨不得啊......

但同時在這之時,媽咪也叫我和彣去清理自己的書桌,因為實在是太亂了(彣的比我亂)!

老實說我從開學到現在都還沒用到自己的書桌,都是用客廳裡的...... :P

在收拾的過程中,我現了不少令我懷念的東西,

例如:在四年級要升五年級的暑假大痣寫給我的信、二年級時所發的畢業紀念冊等。

再回味一次臉上又會在度浮現出甜甜的笑容......

好快,大痣所寫給我的那幾封信不知不覺我已經保存兩年多了啊.....

再過幾個月,我就要畢業了,還真有點捨不得......

雖然有時候有爭吵、生氣、悲傷,不是十全十美的,

但是,我會好好保握和602在一起的時光的!柑芭爹~

























趕緊寫封信給大痣吧!雖然我們只要用部落格的留言板及在學校就能聯絡了,

但是請等等我喔!大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