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六年級校外教學日,所以我們全六年級師生在早上九點多左右出發。

進遊覽車後,我本來坐在最後面的位子(因為想嘗試一下),但是後來老師又稍微調整了一下位子,

所以我的座位就稍微在前面一點了!但是我還可以接受啦!因為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坐! XD"

(我的位子是在中間的安全門後方)

而在我旁邊的廖本宏老師也是自己坐,在廖本洪老師的後方是鍾衍威和盧紹嘉,

在鍾威和盧少的後面是阿甫和阿平,而我的後面是刺蝟和猛豬,刺蝟和猛豬的後面是彭女鬼和圓圓。

由於在車上太無聊,所以我就拿起從家裡帶來的數位相機去偷拍同學,才發現阿甫其實還滿帥的...... XD"

坐在後面真的比坐在前面還要好玩耶!因為坐在後面的都很熱鬧,前面大家就都在看電視......

在車上無聊時,我也有拿數位相機拍車外的風景,還滿美的喔!

最後,我們終於到達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 ─ 中山堂,

是要進去聽音樂會的唷!很好聽呢!我的座位是第19排20號,彭先生坐在我旁邊(和他的號碼一樣!)。

聽完了之後,我們又坐上遊覽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所以我們後面的又開始玩起來了! XD"

老師說行動時一定要成群結隊,所以我加入盧紹嘉那隊的了!因為我不太想和女生一組...... -_- |||

但是和男生們就不一樣了!非常好玩呢!我參加的這組有蔡頭、盧少、鍾威和我,只有我一個女的呢!呵呵......

然後我們和第一組的男生一起行動(我們是第二組),也很好玩喔! ^ ^

之後我們一起吃午餐、說笑話(把東西亂改編)一大堆的,都很開心~

只不過我和阿甫竟然採到了爛泥巴......但是我的狀況比較慘......啊哈哈......

之後我們就在植物園晃呀晃,到後面才全班級核一起去國立歷史博物館參觀。

但是我一開始很受不了,因為裡面好多人喔!我最討厭很多人的地方了......

終於到最後,又可以自由活動了,於是我就和阿甫他們在一起到處逛逛,

還發現了一件非常恐怖的事,那就是他們的咖啡館最便宜的東西只有50元!!!

媽呀!搶錢呀!不過還好那時候已經快到了集合時間,所以我們就出去沒買了!

之後,我們又到處玩,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校外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