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休,是學校大回收的日子,所以我和我那些要一起去美勞教室回收的朋友約鐘聲響時在美勞教室門口見。

之後我就慢慢散步到「秘密基地」了,但是這次比較不一樣,我還帶了兩位去唷!

分別是小偉和闕先生,他們兩人非常老實喔!哈哈......

我還給他們看了我的寶物呢!分別是電腦主機板和超大酢漿草及等等。

看完了之後,鐘聲也響了,於是我們就一起到美勞教室拿那些準備要回收的東西。

我都負責拿紙類,只是鍾老師那間的都比較輕,沒什麼重量......

但是闕先生把隔壁五年級美勞教室的紙類給我,終於有一點重量了!真是感謝!

在到學校資源回收的路上,由於我是走最前面的,再加上我把那些紙類的麻布袋扛在肩上,

那些走在我後面的兄弟就覺得我好像是大姊頭在帶路,於是他們趕緊跑到我前面,並且散開來。還滿好笑的,哈哈!

處理完那些紙類後,我們就一起回教室午休了。








資源回收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