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中餐,看了看時鐘,發現距離午休時間還很多,

於是我趕緊將自己的私人物品收拾好,慢慢下樓到操場,一個人自己散步去了。

我慢慢的走著,心想:「竟然都下來了,那麼就碰碰運氣,看林老大和楊老大在不在吧!」

並且前往林老師所教的班級出發,往裡頭一看,沒人。

「沒關係,我可以到我的秘密基地慢慢玩!」我一個人喃喃自語的這麼說。

我所說的「秘密基地」,是我每次散步時一定會經過的地方,

因為發現那裡很少人會去注意到,所以決定把那裏當成屬於我一個人的秘密空間。

就當我在「秘密基地」裡開始一個人玩耍時,目光突然掃到了一排鐵欄杆,

在鐵欄杆的後方,是校園放許多花花草草的地方。

仔細再回想一下,一、二年級時還常常和同學一起偷鑽進鐵欄杆的後方在裡面玩呢!

但如今,長大了,已經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穿梭在鐵欄杆之間了......

之後,我又在草叢間,看到了電腦主機板......?!

為了證實我沒有看錯,我趕緊跑到「電腦主機板」的面前看個清楚,

沒錯,不管怎麼看,就是電腦主機板!但是,為何會在草叢間出現.......至今仍是個謎。

之後,我又看到了一大堆寶物,例如:一個「新」的垃圾袋、大的不像話的酢漿草、還有一堆超大隻的樹枝等。

都是一堆稀奇古怪的東西,難怪我會愛上這地方.......呵呵。

但是「屬於我的秘密基地」還是有很多優點的,因為有很多花草,還有視線好、環境好等其他許多優點。

重點是只要到了那邊,我就可以放鬆下來,十分舒服......



















「少年小樹之歌」的小樹是在山上某個地方找到了屬於他的秘密基地,

而我是在校園中找到了屬於我一個人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