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二節課是英文課,

從上課鐘聲開始到下課,全班整體表現不是很好,

因為,有人上課一直說話,非常吵鬧,連我自己也受不了。

然而,英文老師也只不過是要我們帶本英文習寫簿而已,

卻有人大聲的頂英文老師說:「妳當我們是有錢人啊?」

當英文老師聽到時,氣得火冒三丈,所以立刻叫那學生站起來,

之後,後面也發生了許多令英文老師生氣的事,

最後英文老師就將那幾件「令她火大的事」聚集在一張紙上,

要我親自送給級任老師,我也接下了那張紙,準備下課鐘聲響時送到級任老師面前,

下課鐘聲響了,我也開始出發前往級任老師的方向,就在出發前往級任老師方向的路途中,

有人問我:「Judy Lu,妳真的要去告嗎?」

「不知道......」我淡淡的這麼對他說。

但是,我到最後還是將那張紙交出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級任老師非常生氣。

這也難怪......知道了自己的學生竟做出這種事,怎麼不生氣呢?

那幾位「被紙上點名到的同學」,最後也被老師唸了一下,有沒有被處罰我並不清楚。

但是那位頂老師的那位同學,我百分之百的確定他今天將會很慘,因為,他做了一位學生不該做的事。

被處罰......也是應該的......。








最後,我又想清了一件事,那就是......

「這社會就是這麼的殘酷,它並不會和你講人情或給你機會,

因為......只有現實才是王道!這是誰都改變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