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9:40左右吧,阿嬤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出去,我們說:好。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首先我們先去XX地方等姑姑要買的莉卡頭(娃哇頭),

之後我們還去阿嬤以前上班的地方看了一下,已經完全和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那裡商店林立,生意非常興榮,但現在,雖然也是商店林立,

但是有一部分完全被拆掉從蓋,阿嬤以前的公司現在也變成了小什麼堂的.........

只記得有凱蒂貓頭在上面而已,什麼不好記,偏偏記一顆頭做什麼......

之後還到了以前我常去的世間(還世什麼的?唉........最近記憶變差了......)麵包店去買東西吃,

雖說是麵包店,但是裡面什麼都賣呢!例如:壽司。

而且味道也非常好吃喔~~~好懷念呀......以前還常常吃呢!

要不是因為現在什麼都漲,以前壽司還很~大呢!但是味道還是一樣好吃~~~

阿嬤也對我很好,知道我吃一份應該吃不大飽,還把自己的壽司給我,

阿嬤,您真的很疼我,我不會忘記的!!!

之後,我們就去Baby姑姑家了!好久沒去的呀~不知道有幾年了......

去到之後,我們就和小璇和小臻玩了!(還是要叫大璇和大臻?)

玩躲貓貓,哈哈哈~~~好玩!我故意不躲,就躲在轉角處嚇他們!哈哈哈~~~真好玩! ^ ^

今天......過得還算不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