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9.28 星期五 天氣:晴 心情:超High的啦!

今天是教師節
所以我有做卡片給楊老師&林老師&汪老師以及岳老師
其他認識的老師就用口頭講的...... = = ||| 呃...對不起!
今天一早進到學校校門口
先看到楊老師
所以就跑過去跟她打招呼
然後小聊了一下
才跟楊老師說"教師節快樂!"
邊說邊拿出我做好的卡片給她(是鹹蛋超人使用"肚子光波"打到Judy吐血的圖圖)
然後再說"楊老師~這張卡片妳是第一個實驗者耶~如何?"
楊老師說"嗯...我個人並不太喜歡第一個者的感覺...... = =|||"
哈哈哈~不過我好像似乎特別喜歡拿楊老師當第一個"實驗者"的樣子! ^ ^ |||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樣的舉動
後面也開始接二連三的同學也送卡片給楊老師(真的!在我來之前根本沒人送!因為我是第一個給楊老師卡片的人!)
送完卡片後 就回教室啦!
而且......其實啊!我們班早就再這一天前做了一個計畫了!
那就是全班每天捐20元給博的媽媽
然後再請她媽媽幫我們買!(雖然有些同學沒給錢出來...... ==|||)
但是博的媽媽很好!還幫我們出了300快多!真是感謝~
首先我們先叫幾個同學留在教室裡把風
然後我們其他的就在外面給老師驚喜!
再來上課鐘聲響了!我們幾個還故意多留在外面幾分鐘!
然後等前面的幾個人暗示後
才進到教室
然後培根負責拿著蛋糕
再來我們全班就說"老師,祝妳教師節快樂! XD"
老師才說"吼!原來你們這幾個小毛頭鬼鬼祟祟的原來就是在計畫這個啊!"
哈哈哈~之後老師就切蛋糕給然後我們每個一人一塊
好吃耶~(裡面還有布丁!^Q^)
之後老師就開始分送一些蛋糕給科任老師
但是還剩一大塊
所以我們大家都想還有什麼老師之前也對我們很好
所以就說了幾個之後
然後挑幾個同學生負責送去
當然!這老師名單裡也包括了楊老師和林老師!
所以我就大聲的對老師說"老師!楊老師和林老師這兩個的其中之一我一定要送去! XD "
沒想到老師還真的讓我送去捏~ ^0^(楊老師的)
而另一個是跟我一二年級同班現在也同班的"楊貴妃"去送林老師的!
本來我是去總務處找楊老師的啦!但是她不在!
後來楊貴妃趕快跑來跟我說楊老師和林老師在201教室
於是~我就跟楊貴妃送蛋糕去嚕~~~^Q^
一進去之後~偶就把蛋糕交給楊老師!而楊貴妃也把蛋糕給林老師!
之後~就素偶的搞笑時間啦!
小朋友都被我鬥的哈哈笑呢!^0^
啊!順便一題~楊老師的蛋糕沒有"叉子"也沒有"盤子"是用紙裝的!
哈哈哈~笑死我了!^0^ ^0^ ^0^
之後就回教室了捏~結果才想到
"偶忘了拿卡片給林老師啦~~~~~"
所以下課又光臨了林老師的教室!哈哈哈~
小朋友看到我都會笑勒!



今天過的真開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