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第二天,當中午十二點全校的人幾乎都光後,就是七○三的大聚會時間!!!



首先,我把曾小彥家的鍋子打破了...... orz。



真的很感謝他們一家不和我計較。(真的很抱歉)



之後就是令人愉快的準備時間~雖然我們也有幫忙,不過幾乎都是家長在弄......



不好意思啊~ m(>_<)m



由於班上只有我帶相機,所以老師就借去拍了。 XDD



我經過老師面前時還白目的比了兩個YA和一個看了就想扁的笑臉,老師就說「欸,相機是妳的耶,怎麼會是我在拍?」



「老師,因為我要幫忙啊~」我回答。



「喔喔,那妳就去吧!」老師邊拿著相機邊這麼說。



於是我就去幫忙了。



整個教室的場面很High,都搶著和昭蓉老師照相。



當然......許多勁爆畫面也呈現在眼前......







共吃一條麵線?!







蕭:留下來,或者我跟你一起走!(海角X號劇情?!)



嗯......都十分傷眼。 XDD



最後最令大家興奮的當然是和老師合照啊!!!(激動)











還有和偉大的媽媽們一起拍~







(其他詳情在相簿。)



吃到兩點半左右,大家就開始準備收拾囉~



今天真開心!! <(>W<)/"











附錄:







說法一、老師,盡量吃沒關係,感謝您這學期以來的照顧啊~

說法二、老師,別吃了,快點和您的Fans拍照吧!







很有美術細胞的阿連和阿詠~ XD







全班大合照~(歹勢,有些沒拍到 >"<)







吃到最後的火鍋料。







受到全班祝福的昭蓉老師,老師,要加油喔~~~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