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往常一樣在早上七點五十分起床,通常這時段爸爸媽媽已經出門上班。

不過今天不一樣,爸爸媽媽在家。
由於媽媽要到何嘉仁書店退貨換別的盒子,我們三個人就一起出去了。(彣還在睡覺)

爸爸和媽媽去逛市場,所以我就待在何嘉仁吹冷氣。

爸爸在何嘉仁書局給我看了一本Photoshop的應用書,教一些繪圖的處理以及繪法。

爸爸說他準備要幫我買一個繪圖板,所以看看我看不看得懂這本書。

其實,爸爸也不用這麼破費,因為升國中後我應該會比較少畫畫。(原則上我還是滿希望的)

到一樓後,我看到「我在雨中等你」、「三杯茶」、「追風箏的孩子」這些文學類的書,還滿想看的,不過這些書加起來將近1000元,我花不下去。而且花錢的人不是我。

還是等有帶禮卷的時候再說吧!這樣比較省錢。

在這些文學類書籍的下排,我看到有一本關於解魔術方塊技巧的書,稍微看了一下才打破我原本的觀念。

通常我解魔術方塊都是一面一面解,但是這是錯誤的解法。

正確解法是「一層一層解」!

原來如此,下次我玩魔術方塊要試試看這方法!

逛完一樓後,我就再回到二樓逛逛。在這時手機突然響起。

是媽媽打來的,準備要回家了,說她正在書店門口等。

就這樣我離開了書局。

回家後,午餐吃的是豬排捲捲麵。

午餐吃完一陣子後,我將父親節卡片送給爸爸並且和她說「父親節快樂」(成功!),但沒說出「爸爸我愛您」(失敗!)。
人家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嘛~

下午四點多爸爸就待我們去游泳,我和教練哥哥比快速游5圈。我游得比較快。

不過教練哥哥突然說「那接下來就游20圈吧!」

「啊?!」起初我本來有些猶豫,不過到後面還是爽快的游了。

結果分出來是兩人平手,啊,滿累的。

不過有完整的運動到,而且一口氣就游1000公尺以上,哇哈哈。

因為還有時間,所以就練蝶式,爸爸也一起練蝶式。

只不過我們兩個游得不是很熟練就是了!



今天,過得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