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晚,我看到了二妹在拿數位相機拍窗外的夜景,便忍不住湊過去看看她拍的成果。

只是她還沒有抓到拍窗外風景的技巧,總是會模模糊糊的......。

當大姐的我當然要為可愛的二妹示範一次囉!所以我就在面前示範一次給她看,她也慢慢抓到了技巧。

這是這是我未教她前的成果:



真的,模模糊糊的,而且和玻璃窗閃光。不過沒關係,她才剛學嘛!

而我拍的成果如下:



竹圍的夜景,好美。只可惜看到的光都是商店招牌和家家戶戶的燈所發出的,光害太嚴重,看不到星星。

從自家探望出去,淡水河也只有一瞇瞇而已。

對了!假如要到學校的話,我們還要穿越大馬路,一直直走到捷運站,再轉彎,一直走,才會到學校。(坐媽媽的車)

很麻煩。而且竹圍那邊最容易塞車了!所以到學校常常要花好幾十分鐘。

但要是讀竹圍那邊學校的話,就不用這麼麻煩了,只要往前走幾公尺或坐社區巴士,就到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次到學校時都會那麼慢。不過只要再過幾個月,我也可以很輕鬆了!

因為我要回北縣讀國中。根據一些特殊管道得來的消息,果然是石牌、桃園最熱門,還有其他的(很多人也有要去讀的)。

不過消息也說還是有一些人要讀竹圍,這點還令我滿高興的。不過我想要看是誰才會高興吧!

明天再去看消息好了!說不定結果已出爐。



































距離期中考只剩4、5天,加油!一定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