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異常的在早晨5:45起床。

早起的感覺真的很好,空氣也很新鮮!

刷牙洗臉過後,因為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所以坐在沙發上發呆,

發呆到一半時,突然聽到一陣鳥聲響起,於是我趕緊跑到窗戶,

果然,有三隻可愛的麻雀在我的眼前飛舞著。

實在是太難得了......小時候時都常常看到,不過到了後面,就越來越不容易看到他們了......

為了抓到這美好的畫面,我趕緊拿起相機拍下,成果如下:



牠們還真是活潑呢!雖然只拍到一隻麻雀,不過也值得! ^ ︶ ^

就在麻雀們還在玩耍時,太陽也悄悄的爬上山頭了。

在陽光的照射下,大地霎時間一片光明及一片黑暗,非常美妙!於是我又趕緊拿起相機拍下來。

成果為最上方的那張圖,還不看呢......

之後,爸爸也起來了,那時是6:45分。








by J.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