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在我的印象中,在學校好像沒發生什麼事。

但是回家後,一大堆事就如吸磁鐵般的過來,

例如:

我只是要去收衣服而已卻沒想到差點被撐竿打個正著。

躲過一節後,卻撞到身後的門,疼痛個半死。(Amy看到了!可以作證!)

晚上又聽到了Amy & Kiki 「戰爭」的聲音來折磨自己的耳朵。

在自己和Amy共用的房間門口啃瓜子,結果被身後的紙箱砸個正著。

......






我今天真是......太「幸運」啦!我!



啊哈哈哈哈......

不過往好處想,今天有吃到家裡附近的XXX薯條,

貴死人、服務差!只有薯條問到還不錯而已!咦?

那算是好是壞?





恰北北女孩Judy Lu's 小教室


各位朋友,當你(妳)碰到和Judy有點類似的事時,

請不要有  以及  的反應,

因為這時你(妳)要說:

「哇!我真幸運!」

因為,當你(妳)被撐竿打個正著時,你(妳)就可以藉機說:

「我頭被撐竿打倒了,所以頭有點暈,請讓我休息一天。謝謝您~」

之後,假如你(妳)也撞到身後的門,你(妳)又可以藉機說:

「我被撞到後腦杓了,所以頭有點痛,
請問可以讓我去睡一下嗎?因為這樣說不定一覺睡起來之後頭就不痛了!」

然而,如果晚上你(妳)得在「戰爭」附近活動,

只好忍一忍過去了!因為,

當父母罵你(妳)時,你(妳)可以笑著回他們說:

「感謝您的教導與指教~我下次一定會改進!」

為什麼被罵過後你(妳)還能這麼說呢?

因為你(妳)根本沒再聽進去呀!都還在耳朵痛當中呢!

至於被身後的紙箱砸個正著,你(妳)還是可以說的!說什麼呢?

說:「我可以看看我的頭可以撞壞幾箱紙箱!」

嘿!是個爛方法沒錯!所以關於「被身後的紙箱砸個正著」有點難回答,

原因就是......

紙箱那麼輕,我實在是不曉得我能在一些什麼?


嘿!今天的「恰北北女孩Judy Lu's 小教室」就告此一段落!

感謝各位~~~









以上言論 請勿聽信!!!


(有人會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