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是跟平常一樣的平凡,卻不知道為什麼......

似乎變得和以前簡直判若兩人般,已經與以前的我有大大的不同了。

例如:

以前的我,都好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現在的我,卻喜歡獨自行動。

以前的我,最喜歡沒事就常常大笑了;現在的我,大笑的次數卻變的越來越少。

以前的我,不會常常發呆及恍神;現在的我,越來越常恍神及發呆。

以前的我,都很少想到那些已經被我埋起來的回憶;現在的我,卻越來越常回想到那些不願再回想的事。

以前的我......,現在的我......






為什麼會這樣?那些回憶我從小到至今為什麼都忘不了?

為什麼?現在的我越來越像以前的那個我了?我不是已經把以前的我重新改過了嗎?

為什麼?我不是最愛笑了嗎?怎麼會變得不愛笑了......

為什麼?我不是不喜歡看到糾紛嗎?現在看到糾紛卻當做欣賞電影般的愉快?






為什麼?為什麼?我......到底怎麼了?有誰能告訴我答案......






還是........我再回去當以前的那個我一切會不會變得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